分享__中華民國軍官!! 剛剛接到阿郎的電話 他真的是一個非常可愛的中華民國軍官 因為上回和老師001及素紅到桃園?花蓮民宿Q他招待?酒店經紀F活魚六吃 路上他許諾我們待桃園的櫻花開的時候一定通知 港式飲茶我們 我們三個女人爭著要他偷偷的邀約一人賞花 所以剛剛他告訴我__桃園石門 台北港式飲茶水庫附近的櫻花開了!! 然後我說我要告訴她們:阿郎只有偷偷的邀請我...... 可愛的他 商務中心笑的花枝亂顫 他說我會害他被槌死 每次接到他的電話或是見到他都覺得好開心好愉悅 有些人小的時候可能很可愛很有趣 可 宜蘭民宿是愈長大就變的愈不可愛 有些人小的時候可能尚不懂如何展現他的可愛 所以長大以後忽然讓人覺得他很nice 阿郎應該算是後者 有幾個中年男人 墾丁民宿願意被老同學逼問初戀故事可以很大方無懼的回答呢? 從小老師就說我和他最像 因為都是小眼睛小鼻子 當年就很不服氣如今一樣還是不服氣 好歹我眼睛也比他大一 日月潭民宿些些的 不是嗎? 有老友真的是很棒很棒的感覺 一開始的單純讓歲月的痕跡不留下負擔 阿郎,希望櫻花不那麼早謝 希望我們來的及上去欣賞今年的美景 如果 我說如果今年沒能的話你一定 麻辣鍋要記得明年要再打電話喔!! 阿里阿多!! 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麻辣火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gdat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