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鄧山河精緻便當 中午要吃什麼呢想吃肉又想吃菜又想要便宜又可以吃的飽那就只有便當啦這家鄧山河便當真的很不錯記得五年前也在這家 酒店經紀銀行工作那時瞄到這家店面的外觀不是很 買屋網讓人滿意可今非昔比現在可是又漂亮又乾淨讓我將近二個禮拜都 網路行銷來此報到 很少有店家規劃冷飲及熱飲區那麼分明的而且還有冷熱飲專用的封模機保 澎湖民宿證湯湯水水不會流的塑膠袋到處都是 特製排骨飯排骨炸的酥酥的可惜粉過多吃起來很乾這有點小失敗 叉燒飯這是主 買屋廚特別推薦久久才會推出的一道主餐所以想要吃得看時機的叉燒肉炸的酥酥的咬起來肉也紮質重點外頭的麵粉皮不會過多 滑蛋羊肉飯我還是第 租房子一次吃到滑蛋羊肉這種主餐通常聽到吃到都是滑蛋牛柳而且是炒很辣的那種至於這道菜如何這個咩差強人異不是我的菜 宮堡雞丁飯我只能說讚啦辣度炒的剛好 房屋出租實在是配飯的好選擇日式豬排飯粉過多肉不厚咬起來都像在吃麵粉加上有點小冷吃起來過乾反而是上頭的配菜南瓜比較合我意 蔥爆豬肉飯也可以說它是黑胡椒豬排飯啦但如果要說它美味度如何那永 酒店經紀遠比不上我心中的"正忠-黑胡椒豬排飯"那才叫做人間美味 三杯雞丁飯也是配飯的好主菜,可裡頭有我最痛恨的土豆所以我邊吃邊吐豆子讓我這餐吃的不是很愛 黑胡椒豬柳飯說是豬柳倒不如說是豬肉片比較像 借貸吃起來跟蔥暴豬肉飯沒差多少配菜的高麗菜捲個人覺得很不得我心芋頭丸才是我的最愛 連續這幾天都吃便當吃到後來我也怕了所以決定吃別的午餐反正六合路美食一堆鄧山河精緻便當電話:07-2222557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六合路21號(河南路 結婚西裝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gdat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