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訊 記者豐西西報道:為了提高社會對社工的認知程度,宣傳廣州社工的形象,由羊城晚報社聯合廣州市社會工作者協會主辦的“心若有愛春暖花開——尋找廣州社工好聲音”活動將於下月舉行。據瞭解,這將成為廣州社工一年一度的盛典。
  記者從廣州市社會工作者協會瞭解到,本次社工好聲音活動將譜寫一首專門屬於社工人、傾訴社工情、代表社工心的“廣州社工之歌”。這首歌已經由19歲“天才少女”——首席單簧管師鄧倩琳譜曲,現向社會徵集填詞人。歌詞要求積極向上、情真意切、富含社工情懷,能夠準確表達社工形象,歌詞字數不限,可個人獨創,也可團體合創。有意者可在2015年1月5日前投稿(http://www.sojump.com/jq/4058582.aspx),投稿時請附上聯繫方式、簡介及創作說明內容。
  廣州社工好聲音參與方式
  誰可參加
  廣州市內從事社會工作服務的人員(含行政、管理人員),不論身高體重、性別、年齡、樣貌,只需要有才華、夠膽量、真情感、聲音好都可以參加。參賽免費,服裝、化妝、道具自理。
  參賽形式
  個人獨唱、團體大合唱
  具體報名
  報名截止:2015年1月4日12:00
  初賽時間:2013年1月11日上午
  決賽時間:2015年1月18日下午
  報名方式:登錄網站http://www.sojump.com/jq/4060046.aspx
  豐西西  (原標題:廣州社工之歌尋找填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gdat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