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利比亞班加西衝突持續至少28人死亡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利比亞衛生部門消息人士26日說,利比亞兩派武裝當天為爭奪東部城市班加西的控制權再次爆發激烈衝突,造成至少28人死亡。
  利比亞軍方發言人艾哈邁德·米斯邁里說,包括利比亞特種部隊、哈夫塔爾武裝在內的世俗武裝當天攻進多名宗教民兵武裝負責人位於班加西的住所。此外,兩派武裝還在班加西多地展開激戰,最激烈的衝突發生在宗教民兵武裝“2月17日烈士旅”的基地附近。
  班加西醫院方面的消息人士說,當天的衝突共造成至少28人死亡。自本月15日以來,兩派武裝在班加西衝突中喪生人數已超過170人。
  今年5月以來,利比亞世俗勢力代表人物、退役將領哈夫塔爾在班加西發動了針對支持宗教勢力的民兵武裝的大規模打擊行動,並得到利比亞特種部隊的支持。但後來戰局出現逆轉,宗教民兵武裝逐漸占據上風。7月29日,利比亞特種部隊位於班加西的總部被宗教民兵武裝攻占。從10月15日起,世俗武裝發起反擊,試圖重新奪回班加西控制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gdat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