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18日電 18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官方網站就MH17航班墜毀事故發表最新聲明,稱失事飛機維護記錄良好,失事之前,所有通訊系統也運作正常。
  聲明稱,7月17日從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飛機軸承註冊號碼為9M-MRD。該飛機上一次進行維護檢查是在2014年7月11日,在吉隆坡國際機場的機庫進行的。下一次檢查應於今年8月27日進行。聲明稱,這架飛機有良好的狀況記錄。
  另外,聲明還表示,飛機上所有的通訊系統都運作正常。
  失事飛機生產於1997年7月,已經服役17年,飛行時間75322小時,共11434個周期。
  B777-200採用羅爾斯·羅伊斯生產的特倫特-800發動機,有282個座位。
  17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17航班在烏克蘭東部地區墜毀,機上載298人,據報全部遇難。
(原標題:馬航稱失事MH17飛機狀況良好 通訊系統運作正常)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gdat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