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中國臺灣網5月28日消息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就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陳以信今天表達恭賀之意,並期待未來朝野可以理性對話。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就任,她日前表示,很清楚這屆民進黨主席責任,決定參選是為帶領民進黨重新贏回社會信任及幫臺灣找到新方向與動能,相信這樣的改變,必須從改變民進黨開始。
  國民黨晚間發佈新聞稿,陳以信表達國民黨恭賀之意,並表示國民黨期待未來朝野之間可以理性對話,臺灣“立法院”議事得以順暢進行。
  陳以信表示,如果蔡英文真想如致辭所言“改變民進黨”,就應該從要求民進黨“立委”停止霸占主席台、癱瘓台“立法院”議事開始。他呼籲蔡英文帶領民進黨,回到理性問政路線,只有這樣才是人民之福,也才能讓臺灣未來越改越好。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蔡英文出任民進黨主席國民黨盼朝野理性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gdat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