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弢
  本報訊5月17日夜,停在新鄭路隴海南里新區內的16輛私家車被人劃傷。這些車慘遭“破相”,車主們心痛不已。
  昨天早上業主龔女士外出時,發現停在樓下的三輛轎車車身被划出一道道傷痕。劃痕大多集中在受損車的側面,短的10多釐米,長的從車前門一直划到車尾。龔女士報警後,二里崗派出所民警到場統計,共16輛車被“毀容”。
  業主龔女士說:“去年我家的車就被划過,我用漆噴了噴,沒想到這次我家的兩輛車又被划了。”
  家住一號樓一層的李先生告訴記者:“去年買的新車被划了,我花600多元在家門外安了監控,之後平靜了一段時期,前兩天我看沒啥事就關了監控,誰知車又被划了。”被劃傷車的業主王先生說,自己的車在小區是第三次被劃傷了。
  記者看到,在3、5、7號樓西側的牆上都安有監控,問業主為什麼不去看看監控。龔女士說:“治安民警打電話給社區書記,書記說監控都壞了。”
  記者撥通社區黃書記的手機,黃書記稱在外地,他說:“監控是20年前隴海村裝的,不歸社區管,而且這些監控年久失修,很多都不能用了。”
  因監控無法查看,給民警調查帶來了困難。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中。K
  線索提供鄭、呂先生稿酬各50元新聞熱線96211  (原標題:車又被劃傷可別“再三再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gdat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