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澳新竹買屋大利亞總理阿博特稱,觀測到兩個疑似與失聯的MH370客機有關的物體。此前,從18日上午開始,澳大利亞的飛機在珀斯西南3000公里以外海域進行搜索。圖為3月18日,澳大利亞展示的馬航失聯客機搜索區域圖。(資料圖)圖片來源:CFP視覺中國
  中新網3月20日電 澳大莊臣利亞海事安全局當地時間20日發佈消息稱,澳大利亞海事安全局救援協調中心於當地時間20日收到經過專家評估的衛星圖像。評估認為,衛星圖像中的物體疑似與失聯的MH370客機有關。澳大利亞、新西蘭及美國空軍派出4架飛機前往搜尋,一架澳大利亞獵戶座飛機已於當天下午抵達現場。
  聲明說,澳大利亞海事局目前正與澳大利亞國防部隊、新西蘭空軍及美國海軍協調合作,搜尋失聯的馬航客機。澳大利亞海事局救援協調中心已經收到了相關衛星圖像,專家評估稱,衛星圖像中有物體可能與失聯航班ssd固態硬碟有關。
  圖像由澳大利亞地理空間情報局提供,發現物體的地點距離澳大利亞西部城市珀斯西南2500公里。聲明mSATA同時強調,圖像是由衛星拍攝,“也有可能與飛機並無關聯”。
  聲明說,目前有4架飛機調整航向前往該區。一架澳大利亞皇家空軍獵戶座飛機於當地時間下午1點50左新竹房屋右抵達該地,另有一架美軍波塞冬號也於下午3點抵達。第二架澳大利亞空軍獵戶座飛機將於下午6時離開澳大利亞皮爾斯皇家空軍基地。新西蘭一架獵戶座飛機將於下午8點出發前往。
  澳大利亞救援協調中心將操作皇家空軍C-130大力神運輸機投下標誌物浮標。這些浮標將為澳大利亞救援協調中心提供關於水面流動的信息,以便瞭解水面漂移情況。如果確認碎片的過程受到阻礙,這些漂浮標的物將提供更好的參考信息。
  一艘此前在17日曾收到澳大利亞救援協調中心海事信號的商船將於當地時間下午6點抵達該區域。
  澳大利亞皇家海軍艦艇“成功號”正在前往該區域,但需要幾天時間才能到達。這艘艦艇裝備精良,可以有能力確認碎片是否來自於失聯航班MH370。
  澳大利亞海事安全局的當前重點是機繼續搜尋,使用各種手段,各種方式來搜尋任何關於失聯航班的跡象。
  聲明說,位於南印度洋的搜索區域當前的天氣狀況適中,但視線不好。
  聲明最後說,澳大利亞海事安全局關心著機上乘客和機組人員。  (原標題:澳大利亞海事局聲明:4架飛機將前往疑似海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gdat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