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記者走訪北京多地發現,政協委員系統傢俱往年宴請的酒樓今年轉向平民化,不少餐廳推出了低價菜品和數十元的商務套餐。
  提起健一公館,不少北京製冰機租賃人都耳熟能詳,這裡曾經迎來送往了包括前國際奧組委主席薩馬蘭奇等知名人士,也是過去幾年間,部分委員兩會時宴請會客的地方。昨晚,記者發現,這裡已經換上了新的名字:北京健一迎祥會議服務中心。
  “現在我們這裡訂餐情況並不理想,每天接待的客人在20桌左右,比過去少多了。”健一中心的吳經理告訴記票貼者,現在該中心面向大眾開放,更是推出了38元一位、58元一位的商務套餐,整個酒店內無最低消費,無包間費、無酒水服務費。
  與健一中心一街之隔,位於紅領巾公園西門內的乙十六餐廳以魯菜、粵菜著稱,據瞭解,也烤肉是過去兩會進京人員會客宴請的選擇之一。
  “今年沒有兩會代表、委員在我們這裡預訂,我們現在主要針對普通市民和游客,主要以家宴、婚宴、朋友聚會等為主。”該店楊經理告訴記者,目前乙十六餐廳經營方向已經轉變,普通萬利多製冰機菜品價格也普遍下調了30%-40%。
  成都傳媒集團全國兩會報道組成都商報記者 劉文藻  (原標題:接待過薩翁的“公館”現在推38元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gdat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