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近日有網友發帖稱,政府網站本應嚴肅,但他在陝西戶縣人民政府的網站上看到了夜總會和歌舞廳的廣告。對此,戶縣人民政府回應,這是由於網站前段時間改版出現的問題,目新竹房屋前此消息已被刪除。
  發帖網友名為“藍田猿人1”,其在瀏覽戶縣人民政府網站旅游指南欄目時,看到一條關於酒店介紹的信息。信息顯示,三鑫酒店可提供夜總會、游泳館、康樂中心、萬利多製冰機歌舞廳等休閑娛樂場地。這條信息於2013年7月9日發佈,來源於縣旅游局,共有560人次閱讀此條信息。“藍田猿人1”在論壇發帖稱,“政府網站本應是嚴肅的,三鑫酒店這廣告打得也太露骨了。夜總會、歌舞廳……嚴重影響政府形象。”
  昨日,戶縣人民政府就此事回應,此前政府網站上的旅游信息由各部門自行上傳。前段時間,戶縣人民政府對政府網站進行了改版,即各部門上傳的信息經部門審核後,須再經一特定部門審褐藻醣膠核,才能將信息上傳至政府網站。而網友提到的信息是由於改版未刪除乾凈造成的,目前已刪除。 華商網  (原標題:陝西戶縣政府網站打夜總會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gdat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