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1月2日,舊金山警方加強對中國駐舊金山領館的安保。1日晚,中國駐舊金山總領館正製冰機維修門被人縱火燒毀。中新社發 陳鋼 攝圖片來源:美國僑報網
  中新網1月4日電據美國僑報網報道,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縱火案餐飲設備推薦的嫌疑人已經被抓獲。
  中國駐舊金山領館總領事袁南生3日晚東森房屋在出席總領館舉辦的新春媒體招待晚會上披露,接美國外交安全局通知,1月1日晚蓄意縱火焚燒舊金山總領館正門的嫌疑人已被警方抓獲。但外交安全局並沒有提供有關嫌疑人的具體信息。
  袁南生還表示,縱火事件發生後,州長布朗等加州州府官員均向他msata致電錶示慰問。
  當地時間1月1日晚房屋出租,中國駐舊金山總領館遭一身份不明歹徒縱火,致使總領館大門嚴重損毀,沒有人員傷亡。
  案發後,中國外交部和駐美有關使領館就此向美方提出嚴正交涉,要求儘快破案,嚴懲肇事者。中方還要求美方採取有效措施,加強對中國駐美機構和人員的安全保護,確保不再發生類似事件。
  目前,美國官方尚未就此事作出回應。  (原標題:中國駐舊金山總領館縱火案嫌疑人被抓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gdat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